别忘记阿亦

清河海风溶溶月色 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印象(4)

“如果对我印象好了 那就试着接受我 好吗?” 

 

 

怎么说 后来范丞丞还是从容的给了黄明昊条新的短裤 黄明昊那白的发光的大腿还是露在外面的 这让范丞丞看了馋的不行 

 

“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 

“因为刘局长把你当成补偿 给了我” 

…… 

 

小孩的眼里有了看不透的神情 他……在想什么 

 

“过来吃饭”范丞丞总不能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拐来的小孩在自己这出了事 黄明昊还就乖顺的坐了下来 他这是在慢慢习惯吗? 

 

“以后别乱跑 有什么事 就跟我说”范丞丞看小孩不怎么放的开就跟他搭了句话 黄明昊低着头应了一声 照样扒着碗里的饭 范丞丞也不说什么 往对面人的碗里夹了块肉 黄明昊愣了愣 筷子往桌子上一放站起身 “我不想吃了”眼神对在范丞丞眼里 

 

范丞丞看了他一会嗯了声又低下头去 “楼上第二间 你就睡那吧” 黄明昊没有回答 转身上了楼 

 

他好像不怎么喜欢在我身边…… 

范丞丞眼里满是失落 他并不想强迫小孩 

 

范丞丞起身把桌子收拾干净 又坐回了沙发播起了电话 “喂?林彦俊 酒吧定一间包间” 

电话那头的人说话了“怎么 有心事?” 

范丞丞有些不耐烦了“话怎么那么多 挂了” 

 

范丞丞丢下电话就上了楼 敲了敲黄明昊的门 

“我等下出去 你别乱跑 ……周围坏人多” 

黄明昊缩在被子里没有应声 范丞丞也下了楼 抽了西装外套就摔门出去了 

 

小孩没理他 谁都心事重重 

 

 

“怎么了?突然要来喝酒 很久没来了啊” 

林彦俊看着眼前一杯接着一杯酒往下灌的范丞丞 

“……那个黄明昊” 

“你刚带回家的?怎么?不听话?” 

“可以这么说” 

“那直接卖了好了” 

范丞丞不再说话 对于黄明昊……他好像不舍得动 

 

 

“对我印象不好?还是对刘局长印象不好了?”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