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记阿亦

清河海风溶溶月色 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印象(2)

“第一印象不好 你就不会和我在一起吗?” 

 

 

范丞丞出了办公室的门 刘局长呆坐在椅子上 他对不起黄明昊 他不知道黄明昊之后会怎样 他只知道 之后黄明昊如果向他求助 他也束手无策了…… 

 

“小孩?找到你了” 

范丞丞踏着步子 手上玩着自己的手饰 身后两个穿着得体的人给人十分危险的感觉 

 

“你干什么 你把局长怎么样了” 

黄明昊说着手还是摸上了腰间的 因为这次任务 哪怕是新手警察都要求配备手 

 

“不要这么敏感啊 你局长他没事 不过 他把你给我了”范丞丞留了一抹笑便转身离开了 身后两个人走上前带走了黄明昊 

 

黄明昊醒来的时候自己是被关在一间很黑的屋子 双手是被捆上的 全身都湿透了 黄明昊从小就怕黑 他也本能的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他很慌 他不知道他该干什么 呼救?万一屋子里有其他东西怎么办 

 

黄明昊很急 特别急 眼里憋出了泪 发尖滴下的水顺着颈脖停流进了领口 泪水掺杂着水滴滑过脸颊 黄明昊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 他需要光 很多光 

 

“咔哒”门开了 进来的男人看着瘫坐在地上的小人皱了皱眉 按开了灯 黄明昊突然哭的更大声了 

“……不要哭了”男人沙哑的声音回响在黄明昊的耳畔旁 然后慢慢消失 

 

黄明昊白皙的的皮肤透过被打湿的警服显得更加诱人了 小身板微微颤抖着 

 

“去洗澡” 

范丞丞解开了绑着黄明昊手的绳子 站起身对着黄明昊说 

 

“这是哪”黄明昊抬起头对上了范丞丞的眼神 楚楚动人的脸颊真想让人犯罪啊 该死 太好看了 

 

“我家 你快点起来吧”范丞丞偏过头说 

 

“我……我腿吓软了”黄明昊低下头攥紧了警服的衣摆 

 

“真是的 麻烦”范丞丞虽然嘴上说着麻烦但是还是低下身横抱起了黄明昊 

 

说怪不怪 黄明昊还就乖乖的依偎在范丞丞怀里 可能因为全身湿透有点冷想要争取点温度 

 

范丞丞也不介意黄明昊衣服上的水浸湿自己的衬衫 跨步抱着黄明昊进了浴室 把黄明昊放下让他坐在浴缸沿上 “你自己脱 还是我帮你脱?” 

 

“嗯?”黄明昊扯了扯自己的衣服对范丞丞的问题产生了疑惑 

 

“不明白?那我动手了”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懵懵的样子也是哭笑不得 伸手开始解黄明昊警服的扣子 

 

“你干嘛你干嘛”黄明昊的手慌乱的按住范丞丞的手 这么一比 黄明昊小朋友的小肉手和范丞丞骨节分明的手完全不一样啊 

 

 

 

“这第二面 会给你留下什么印象呢”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