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记阿亦

清河海风溶溶月色 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皇权富贵】2.14特辑

“黄明昊!你说说你 就不能不在学校给我惹麻烦” 

电话那头是个女人的声音 

“又不是我要打架的……”另一边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 

“……昊昊啊 妈妈在外面很忙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嗯!昊昊会的 昊昊都听妈妈的” 

 

这母子对话了好一会才结束 

 

黄明昊怂了怂肩把包放回寝室就出了校门 

 

手上摆弄着刚贴上的创口贴 没走多远就被人叫住了 

 

“黄明昊 你还敢来 我今天就要打的你找不着家” 

 

黄明昊低头挽了挽袖口 又突然想起来刚才答应妈妈的话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怎么 这次怂了 我可不会放过你 如果你跪下来求我 说不定我会放过你” 

 

“干嘛 想要处分?”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你少吓唬我 你谁啊 范,范老师”刚才嚣张的男生这时却语塞了 

 

“还不快走” “这就走 这就走” 

 

“不要老是约架”那所谓的范老师拉过黄明昊的手把他手上被揉的皱巴巴的创口贴撕了下来 从口袋里掏出个新的贴了上去  

 

“范老师 你为什么要帮我” 

 

“因为 我是你的老师啊” 

 

“……” 

 

“还因为啊 老师喜欢你这个小笨蛋”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