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记阿亦

清河海风溶溶月色 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印象(7)

“你给我的印象 变可爱了呢” 


黄明昊在厨房忙来忙去 范丞丞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穿好衣服就下了楼 嗯……虽然说还是有些迷糊导致下楼梯时直接摔倒了 

 

“砰!” 

 

吓得黄明昊一激灵 扔下铲子就往楼梯跑 就看到扒着楼梯沿正坐在楼梯上揉着腰的范丞丞 黄明昊见状一愣就上前扶起这个小糊涂鬼 “怎么搞的 喝酒喝的都不会下楼了 等会吃饭是不是还得我喂你” 

 

范丞丞倒没什么很大的情绪变化 只是看着小家伙对自己亲近不少高兴极了 跟着黄明昊就下了楼 坐在沙发上使劲给自己灌水 一整瓶凉水进了肚子 胃瞬间受了刺激 开始隐隐作痛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范丞丞在那坐了老半天才不好意思的喊了黄明昊 

 

“……黄 黄明昊” “怎么了 我马上好了”说着黄明昊端着一盘菜就放在了桌上 又把视线放在范丞丞身上 “我……胃病犯了” 众所周知 胃病是小病 疼起来真要命 “你有胃病还去喝酒 ……桌上的水是你喝的吧 都有胃病了还喝凉水你有病啊 ……在这等着 你药放哪了” 范丞丞愣了 他的胃药好像上次被他扔到垃圾桶里了 他可不信胃药能治好自己的病 黄明昊听了真是差点昏过去 

 

“我去买药 你去厨房倒热水喝”黄明昊刚穿上鞋又不放心进了厨房接了杯热水就端去了客厅 范丞丞在沙发上看着走来的黄明昊手上还有杯热水 没什么反应 以为黄明昊渴了回来喝点水 “把他喝了”黄明昊居高临下看着范丞丞 沙发上的人也从容的接过杯子 

 

 

今天的阳光不错 黄明昊到楼下时还用手遮了遮太阳 跑了好一会才找到的药店竟然没开门 靠 这也太倒霉了  

 

想着黄明昊看到一条小路尽头有家老中医店 虽说门口有不少穿的一看就不像好人的几个小年轻 但黄明昊也壮着胆子上前去 刚没走几步就跑了起来 直接冲进了老医馆 “呼……吓死我了” 

 

老医馆的装潢真是别具一格 要不是门口的牌子 肯定会被以为这是什么谁的聚集地 肯定还是那些毒贩的聚集地! 黄明昊也不多想了 现在给范丞丞买到胃药才是最重要的  

 

想了有一会柜台里有些年长的老爷爷先开了口“……什么事” 黄明昊也连忙回了话“我我来买胃药” “我这没有” 黄明昊不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这根本就不是药店吧 胃药都会断货吗? 

 

黄明昊刚想转身离开 好几个纹着花臂的青年堵在门口 黄明昊作为警察怎么说也是训练过的 倒也没什么惊讶径直走向门口 几个青年貌似纯心想堵他 

 

突然想起范丞丞昨天晚上交代的 “坏人很多” 他得好一会才能出去了吧 不过他挺如意的 林彦俊正好来碰见了正在1Vn的黄明昊 赶忙喊了声“干嘛呢 这是范丞丞的人” 这块地方上 不是范丞丞就数林彦俊名气最广 

 

林彦俊这也顺利的帮他托了声 听了黄明昊的讲述 回家拿了胃药连黄明昊一起都送回了范丞丞家 

 

“小笨蛋 以后要小心点 在我的地盘受伤 我会自责” 



林亦bb:啊 已经不知不觉第七章了 虽说不多 但每章都有几个姐妹来捧场 但是浏览量令人堪忧啊 确实hhh我文笔不咋好 但还是有姐妹喜欢的 这个是要感谢的啊




评论(9)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