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记阿亦

清河海风溶溶月色 共赏之人就在身侧

皇权富贵《错过·牛奶》

原创.ing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 

   这已经不知道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 范丞丞的桌子上老是会出现一瓶牛奶 不知道谁送的 他也习惯了 

 

黄明昊是他的同桌 他俩关系是真心好 不过 黄明昊每次见到他都会脸红 连耳根子都会发红 黄明昊就每天都看着范丞丞把那牛奶喝光 心情会非常好 

 

2. 

  黄明昊觉得 他们俩保持现在的样子 也不错吧 

说说实话 黄明昊喜欢范丞丞 喜欢的不得了 范丞丞一点也不知道 他只是把黄明昊当兄弟 

 

黄明昊也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和他说清楚自己对他的情感 谁让在黄明昊下定决心表白的那天 范丞丞离开了 不知道去了哪 

 

每天黄明昊拿着手中的牛奶进去空无一人的教室 都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同学们也奇怪 以前范丞丞天天都有牛奶喝 现在范丞丞不在 黄明昊又天天喝 串通好的吗 

 

3. 

  范丞丞不见了最难过的就是黄明昊 他没办法 没办法和自己爱的男人告白 后来毕业那天 黄明昊没有喝牛奶 而是在范丞丞的桌上放了一杯 他听说今天范丞丞会回来参加毕业典礼的 

 

果真 范丞丞来了 他回来了 看到桌上的牛奶的确惊讶了 难道那个送牛奶的每天都来吗 但他始终没有知道是谁天天送他牛奶 范丞丞和黄明昊离上次见面已经隔了一年多了 黄明昊立刻湿了眼 眼眶红的真讨人心疼 范丞丞有点手足无措 他不明白 这一年多 黄明昊是怎么了 

 

4. 

  “我回来了”这句话是范丞丞说的 但他知道 他只会和黄明昊见面这一次 他还会再离开 

 

典礼结束大家穿着毕业服开始闲聊以后的生活 还有不少人哭了出来 当然 在这时候表白是再好不过的了 黄明昊也想这么做 但校花抢先了一步 娇娇弱弱的攥着衣摆 娇羞的模样让黄明昊作呕 

 

“范丞丞 我 我喜欢你 从一年前就喜欢了 每天你桌上的牛奶 ……都 都是我放的” 黄明昊他不知所错 他这是……丢了机会?校花竟然会用说谎的方式来博取范丞丞的爱 在场起哄的人很多 在这学校谁会不知道范丞丞桌上天天都会出现杯牛奶 现在被这校花一说 都高喊着“答  应  他” 这三个字一遍又一遍重重的打在黄明昊的心上 像是要把他敲碎  

 

黄明昊他接受不了 但范丞丞真的答应了 因为牛奶 

 

5. 

  毕业已经两年多了 范丞丞和校花还是杳无音信 黄明昊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在一起 就在两天后 黄明昊接到了电话 是范丞丞打来的 他从同学那打听到黄明昊的电话号码 


“黄明昊呀 这周五我就要结婚了 你一定要来给我做伴郎啊 我们之前可是好兄弟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当时校花给我表白的时候你怎么走了 你是不是找我有事啊” 

 

这么一段话下来信息量太多了 直接炸了黄明昊 他最爱的 爱了好几年的男人 要跟一个用谎言欺骗的方式夺走了 现在他们还要结婚了 

 

“你 要结婚了?”黄明昊苦笑了一下 想想自己真是卑微 等了好几年的电话竟然是 他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了 这是疑问句也是肯定句 

 

6. 

  黄明昊当然接受了 他可不想打乱在范丞丞眼里他们俩的兄弟情 

 

到场的人很多 有部分是有些脸熟的同学 黄明昊他根本没笑过 他笑不出来 他最爱的男人 要结婚了 

 

宣誓还没开始黄明昊就抢先一步离开了 范丞丞往下扫了一圈都没看到那个想看到的人 婚礼结束了范丞丞直接给黄明昊打了电话 但传来的只是没有温度的机器女声 

 

7. 

  从那之后 两人就真的没见面了 而校花在不久后说出了真相 她本以为范丞丞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会生出真正的感情 但显然没有 校花告诉他 当初 天天给他送牛奶的是 黄明昊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